好久沒更新了,實在是我的人生出現了意想不到的重大轉折,也因為如此,我和牛大人本來計劃明年一月要去舊金山自助的美夢,就這樣硬生生的么折了;也因為如此,我這幾個月承受著莫大的身心煎熬,讓我根本無法好好專注的完成我手邊的事情...........是的,一切的起因就在於~~我懷孕了、我和牛大人之間多了第三者!


        我現在已經快四個月了,但是我從5W確認懷孕後,一直處於非常不舒服的狀態,包含初期出血,醫生說有先兆性流產的現象,幫我打了安胎針、又開了安胎藥,交待我要在家裏臥床,我足足在家裏躺了快一個星期,出血的問題才解決;但又伴隨而來的是很可怕的【孕吐】,我的天啊,那種反胃、嘔吐的感覺,真是嚇到我了,剛開始平均吐個快三次,我的身體都快撐不住了,醫生還笑笑的說,才三次是小case啦,有些人一天都吐個十幾次-什麼啊!我這樣我都快崩潰了,還吐十幾次,那真是生命中難以承受的痛苦啊!


        雖然現在偶爾還有吐,但比之前的狀況已經有好轉了,不過我還是祈禱有一天醒來,突然整個人神清氣爽,孕吐問題完全遠離我。


        初期除了吐讓我飽受折磨之外,還有一種就是《殺人的餓感》是很可怕的,那種無時無刻都想吃東西的感覺,例如我是吃完涮涮鍋隔一個小時又餓了,一定還要再吃兩個麵包才能止住餓感;或者是半夜睡到一半又餓了,爬起來叫牛大人用東西給我,然後再睡幾個小時,六點多又會餓醒要吃東西--就這樣吃得食物不管都多,似乎都只能擋一個多小時而已;如果不塞食物,胃開始翻箱倒櫃的再撞擊其他器官、甚至逼自己空腹嘔吐的症狀都開始出現,我終於能體會吸血鬼不吸血無法滿足飢渴的感覺,這時真的對吸血鬼有種同病相憐的惺惺相惜感了!


        以前我覺得每天的日子過得好快,一眨眼一天又沒了,不過現在我每天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身體的不舒服真的讓我做什麼都提不起勁,我每天都覺得我熬不過之前那段最痛苦的過程,不過,現在似乎也慢慢適應了,還好現在不是每天都會吐、還好現在餓感雖然還在,但沒那麼一餓起來就想殺人了;這時就很慶幸牛大人是夜貓子,我半夜常會需要進食,他都還醒著,可以煮東西或下去買東西給我吃,不過,他最新發牢騷在唸的是: 半夜幫我買完東西後,他都睡不著了,都要到早上九點.十點多才能睡著,拜託,跟我的狀況比,你這只是小case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