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很懶,也沒什麼事,但每天都什麼都不太想做就想過了一天,所以今天還是振作一點記載一下我懷孕23W的點滴吧!


        過了16w前可怕的飢餓感後,終於不用再無時無刻要吃東西、也不會有想吐的感覺了,不過,我本來的胃口就還滿不錯的,所以在18W產檢時,被醫生警告胖太多,但我的寶寶卻小一週,怕到後期容易產生懷孕的疾病,我只好忍耐一下,少吃一些甜食類,這真是讓我很不習慣的事!


        為了讓寶寶長大一點,我整個狂吃牛肉,牛大人燉了牛肉湯、雞湯、排骨湯...等讓我進補,三不五時一直在吃著肉,我都快變成肉食性動物了,還好寶寶很爭氣,在22w產檢時她追上了該有的進度,這時我真的應該感謝家裏有個《料理界的小巨人-牛大人》在了!


         我的身體從以前就不太好,我實在擔心我的寶寶會不會也身體不好,或有其他的問題,懷孕過的人都嘛知道,最擔心的事就是-寶寶的正常與健康,所以雖然我在12w做過頸部透明帶的初唐檢查,那時的機率評估是九千多分之一,所以我產檢醫生叫我不用作中唐及羊膜穿剌了,但.......我還是有點擔心,畢竟我負擔不起寶寶的健康,於是考慮了很久,在17w時還是去做林正宗婦產科那做了中唐四指標的檢驗,想說多買一份安心好了,還好檢測結果也是低危險群,所以我就不冒風險做羊膜穿剌了!


         不過,在林正宗這邊醫生有先開高層次幫我檢查了寶寶基本的概況,而醫生也確定我的寶寶是個女兒,這個結果樂壞了牛大人,他從懷孕一開始都是女兒長女兒短的規劃著寶寶的未來,現在整個結果很順他的意,他整個人開心到笑不停,還立刻去買了紅酒來慶祝,看他這種高興的樣子,真讓我有點生氣,我覺得我以後的日子很難過了,牛大人有了女兒就不會理我了....鳴鳴,我悲慘的日子可能明年就要來臨了啦!


          所以我肚子裏的是個寶貝女兒,我們在12W時已決定叫她《小櫻桃》了,因為那時在做初唐時,我們很清楚地看到她翹著嘴在喝羊水的可愛模樣,就像櫻桃一樣;《小櫻桃》我們滿心期待的等妳明年來陪我們囉,希望妳能健康.正常地長大。


          只是...每天看著我的體重數字上升,真的讓我很搥心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