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滿閒的,不過就懶懶得沒有上來發文,眼看懷孕已經六個多月了,相關產檢報告、高層次檢查、4D檢查...等,應該還是要找個時間記錄一下啦,改天再寫一下我的相關心得好了,這篇先來寫一下我的彌月禮試吃心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吃,尤其是甜食,我真的無法抗拒,每天不吃點蛋糕、餅干類的東西,我整個人就覺得渾身不對勁,牛大人還特地幫我做一個【零食櫃】,讓我可以隨時隨地、無憂無慮的吃著東西,這點真的讓我想在此高呼一聲《牛大人萬歲!》


         話說回彌月禮這件事,我肚子裏的『小櫻桃』是牛大人的心頭寶,他一早就說女兒要送蛋糕當彌月禮了,不過 ,我覺得現在也沒規定得那麼嚴格,若願意油飯+蛋糕的送法也沒問題的;但不論如何,我開心的是,孕婦有許多試吃彌月禮的機會,太好了,我可以每天大吃特吃蛋糕和油飯了,真是讓我開心地想飛上天呢!


         我第一個試吃的是我們家附近【賴師傅印尼手工千層蛋糕】,這家食尚玩家也有報導過,用手工的方式製作出最完美的18層烘焙比例,打造出色.香.味俱全的印尼貴族美食呢! 相關詳細介紹,可參考網址:http://www.misterlai.com


         我打電話給賴師傅時,剛好是他本人接的,他人很好,要我明天過去拿即可,只有帶著媽媽手冊去兌换即可。因為他的所在地在智光商職後方的黃昏市場內,離我家還滿近的,所以下班後,牛大人就帶我過去拿。不過,中間發生我記錯地址-應該是民享街,但我卻硬記成民有街,為了找那條怎麼樣都找不到的路,我們繞了好大一圈,在人多的黃昏市場內走來走去,真是累死我了。



         拿到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時,著實嚇了我一跳,竟然是一盒的正品,真是很大方的店家啊,而且聽說他現在因為團購訂單,每天忙得團團轉,但還是很親切的給了我一條蛋糕試吃,這種貼心的服務,就讓人加了很大的印象好感分數了。



         打開盒子,就可看到賴師傅最引以為傲的手工18層黃金比例的烘焙傑作,表皮帶點焦黃褐色的感覺、搭配18層的烘焙堆疊,看起來就還滿覺得美味的;尤其我們拿到時還有點溫溫的,打開袋子就可聞到淡淡的蛋糕香氣,令人覺得食指大動呢!



        牛大人開始切片,賴師傅的名片有說-切0.8公分是最佳口感呢! 由於當天我吃得很飽,所以我是等到隔一天才來試這個千層蛋糕的味道;我覺得比較神奇的是,我從冰箱拿出來後,盆子都很冰,我本來以為蛋糕也會很冰,但咬下第一口,完全沒有冰冷的感覺,反而像是放在常溫下的口感,而這個蛋糕並不是軟的,是有點Q感的,而且一點都不甜,對於不喜甜食的人,到是可以試試喔! 不過,我還吃到淡淡的印尼香料味,很淡、對於喜歡這個味道的人來說應該也會覺得還滿不錯的吧! 若不喜歡吃冰過的,賴師傅名片上也有說,可以微波或用電鍋加熱方式,來享受剛出爈的美味!


         我是覺得並不是我吃過最頂級好吃的蛋糕,我家中有的長輩覺得太乾了,但我個人認為口感比阿默有名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還要好吃,不甜的香味也讓人可以一口接一口的狂吃,所以喜歡千層蛋糕的朋友,可以試試看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的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