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想到這麼快就生了,我胎頭沒下降、沒任何產兆,想想會這麼快,應該是我快生前每個星期六日,牛大人都帶我到處去吃吃喝喝、走路運動吧,果然就如我產檢醫生每個星期都催我快點生的結果一樣--我提前生了--這證明想早點生的人,就多走路吧!


        懷孕的日子對我來說除了前三個月的折磨外,其實這段時間我過得還滿開心的,牛大人常會帶我到處去吃吃喝喝、到處走走,我覺得日子過得還挺好的;尤其是要生前幾個星期,我們走遍了台北市的大街小巷、去天母.淡水趴趴走,我真的很慶幸我的肚子不大,使我仍有足夠的體力到處吃喝玩樂,也謝謝牛大人緃容我到處吃吃喝喝,現在想想我真的還滿懷念那段和牛大人到處走走的時光。



         要生的前一個星期六日,我和牛大人走遍東區各主要路段,去吃我想吃的【發福廚房】的漢堡,以及好久沒吃到的義大利麵,然後買了一大堆東西-西班牙手工糖、泡芙、東區粉圓冰...等有的沒的東西,我覺得雖然懷孕,但我過得好幸福喔,本來還計劃下星期要去吃石窯披薩,結果...我生了,所以我的計劃也就泡湯了。


        我覺得東區真是個好逛又好吃的地方,這次用走的體驗台北東區之美,也意外發現了許多很有特色的店,等我休息完、小櫻桃比較大了之後,就和牛大人帶著小櫻桃來東區逛逛吧,希望小櫻桃也和我們一樣喜歡這些有趣的地方。


         我們這次吃的【癹福廚房】的漢堡,連很懂美式食物的牛大人都說很道地,我點了磨菇牛肉漢堡、牛大人則點了酪黎醬漢堡;本來我一直叫牛大人挑戰巨無霸漢堡,不過牛大人說他們的牛肉很厚,他應該吃不完......所以我還是無緣看到傳說的巨無霸漢堡。



蘑菇漢堡



酪黎醬漢堡


        牛大人說在美國本來就會在漢堡裏加入酪黎醬,不過在台灣比較少看到,而發福的作法還有牛肉,牛大人都認為還滿道地的,我覺得真的還不錯吃,而且連漢堡本身都塗上奶油,整個油油亮亮的,吃起來味道超讚的,下次我還想來試試他們的花生醬漢堡。


        說到漢堡,上星期我和牛大人去逛天母和淡水時,走去牛大人從以前就很喜歡的茉莉漢堡吃東西,然後去買牛大人最喜歡的【吃吃看】。我之前沒去過茉莉漢堡,不過它的大名我到是早就聽過了,不過看到店面時還真讓我驚訝,就如同牛大人說的-很像是美而美的感覺,不過我們到時已經下午二.三點了,但人潮超多,而且他們不只有賣漢堡類的東西,還有炸雞、麵食...等,牛大人說-他們有改過,增加了很多東西,不過牛大人還是選擇了他們的漢堡類食品。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東西看起來還滿陽春的,就是像一般的漢堡夾起司.菜.肉,然後再附一盤薯條及可樂;單看外觀,真讓我覺得怎麼可以這麼有名啊,不過吃了一口漢堡,其實味道還真不錯,漢堡本身搭配著多汁的牛肉,吃起來的口感還真不賴,難過它的名號可以那麼響亮。


        吃完苿莉漢堡,我們當然要去此行的主要目的-吃吃看,牛大人最愛的波斯頓派就是吃吃看的,他說他們的奶油很好吃、而且很濃郁;吃吃看之前我們就來過好多次了,有次牛大人的生日,我還特地買吃吃看的波斯頓派作為他的生日蛋糕;不過我覺得天母的老店都看起來很樸實,店面都小小的,看起來沒什麼裝潢,但人都很多。


         由於這次我還打算去買明和堂的草莓大福,所以我買了起士蛋糕來吃吃看、牛大人一共買了三個波斯頓派類的蛋糕,果然吃吃看的波斯頓派是他的心頭好;不過,我個人認為吃吃看的起士蛋糕沒我想像中的好吃,所以以後來還是買波斯頓派就好了!



         來到天母,當然要享受難得的悠閒.清靜下午,我和牛大人漫步在天母街頭,感受在星期六下午的片刻寧靜、也感嘆著天母的沒落;牛大人以前很喜歡帶我來天母逛,他對天母有著很深的感覺,他年輕時常和朋友跑這區逛東逛西的,但看著如今星期六午後卻稀稀落落的人潮、街頭很多的舊店面也已經關閉,看著此景、回憶當初,我想牛大人不甚唏噓的感嘆應該很濃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