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太愛吃甜食、也吃太多澱粉了,不過,我實在沒想到我的妊娠糖尿竟然會沒過關,知道這件事是在過年前那次29W的產檢,除了妊娠糖尿沒過之外,我的小櫻桃也被說晚了十天,跟之前做健保超音波時那個檢驗師說的一樣,這點讓牛大人擔心了好久,一直煮牛肉湯、排骨湯給我喝,但我個人認為這個還好,因為之前我有自費去台兒做高層次超音波,那時台兒已經校正我的預產期應該是晚一個星期,所以正確來說我的小櫻桃應該是晚三天而已吧!


        反而令我擔心的事,就是在過年期間還要去婦幼進行妊娠糖尿的複檢,我上網查了相關的資料,妊娠糖尿對小孩會有很多不好的影響、對孕婦也有可能會在生完後變成終身的糖尿病者,而且有妊娠糖尿的話,就要進行飲食控制,我最愛的甜點零食就要遠離我了........反正,我希望自己可以過關啦!否則我接下來的人生就要變成黑白的了。


         不過,我上網查了好久,都沒看到有人提到複檢前的規定,婦幼就要我檢查前三天,每餐都要吃米飯,但是好像有過經驗的人都沒提到這點,而且很多人都事先控制飲食再去複檢,導致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哪個是正確的,但....我還是有乖乖的遵守啦,希望初五的複檢能順利過關啦!


 


妊娠糖尿-151,標準值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