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已經進入最後一個月了,我自己還是沒那麼大的感覺,倒是周圍的人還比我著急,反正我還沒法決定要自然還是剖腹,那著急或煩惱根本也沒什麼用。


         所以我的人生還是吃吃喝喝的渡過比較快樂吧!最近瘋狂地團購、吃美食、趴趴走吃東西,我好愛這樣的人生,可以吃各種有的沒的美食,而且牛大人也會願意載著我到處去買吃的,我想這樣的感覺就是幸福吧!不過,最近家裏堆了好多零食,像黑師傅捲心酥、鳳梨酥、蛋捲...等有的沒的,牛大人老是覺得過多,很想拿去送人,不過...我都要吃啦!


         除了蛋糕.零食.麵包.包子還是我很喜歡購買的產品外,最近也特愛小吃及早午餐類的東西,像是老張的鹹酥餅、紅豆餅,還有豬血糕.車輪餅.水煎包...等;另外像是陳根找茶的法式土司、N.Y.Bagles的炒蛋.漢堡...等,最近都成了我的最愛,一般孕婦到了這個時期都在努力的收集與懷孕或育兒相關的資訊,我看也只有我什麼待產包、相關用品都還沒買,每天都只是在看美食資訊吧!


        我想這就是我要的悠閒人生吧! 我也希望我的女兒以後也很喜歡吃吃喝喝的享受人生! 最近連續兩個星期去N.Y.Bagles吃東西,我還真是要大推的他們家的【炒蛋】,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那種炒的起司牽司、濃濃的起司味及配上香味四溢的香菇,真是絕妙組合的好吃啦!可惜牛大人不會做這種美式炒蛋,看來以後想吃,還是要常來N.Y.Bagles光顧了!



        我們第二次吃時,故意不選用套餐,而採用單點模式,不過,我認為選套餐或單點都ok! 第一次吃套餐,覺得他們的bagle真是不錯吃,我點了全麥、牛大人點了洋蔥口味,牛大人說會吃的人都點原味或洋蔥口味的,我咬了他的洋蔥bagle,味道的確是不賴。



        而我們這次單點了綜合菇炒蛋、煎馬鈴薯、法式土司、牛肉起司漢堡以及兩杯飲料,我最推的第一名當然還是那綜合菇炒蛋,下次我要再試其他口味的炒蛋;那個牛肉漢堡也真是美味到不行,肉質很鮮嫩、搭配熱熱的起司,兩者合而為一的口感非常的棒;煎馬鈴薯的部份我個人覺得還可以啦,但吃多會膩;法式土司上面的糖太多了,但熱熱吃還滿順口的,不過牛大人非常的不愛!





         整體而言,我對N.Y.Bagles的評價很高,我覺得他們的東西真的很不錯吃,不過因為他們店的人潮都非常多,故建議可選擇信義店或內湖店來吃,而且盡量避免用餐時段,否則真的就要等好久喔! 而且信義店外還有戶外用餐區、也有廣場,整體用餐環境都還滿不錯的,在我生之前一定要再來吃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