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從小櫻桃很小時,我們就很愛帶她出去趴趴走,所以似乎造就小櫻桃很喜歡出去玩的興趣;每次只要出門看到電梯就笑得特別用力、腳也一直亂踢,整個人自high到不行,我想以後她應該也想效法老北老木一樣去世界各處走跳吧。



        這個星期六日,照慣例也要帶著櫻桃子出去玩,牛大人也不曉得哪個筋不對了,願意帶她女兒去空地吹風曬太陽,所以星期六我們帶小櫻桃跑去國父紀念館看人、看狗、看有的沒的。


        星期六的國父紀念館人好多啊,尤其是遊覽車更多,載了一大堆的大陸人來這,我真的太久沒來這了,我都搞不清楚國父紀念館何時來這麼多的大陸人來這觀光了,不論怎麼走,都可以聽到那大陸腔在我身邊圍繞著,有時真讓我懷疑我是不是人在對岸了。


        不過,我那十個多月的孩子哪會分辨,她看到那麼多人、那麼多小孩、那麼多狗,整個覺得超新奇的,一直東看西看,而且還破天荒的開始喜歡坐推車被推著走,看來老木我真的要出運了,可以不用一直揹著她,我的身體真輕鬆不少。



        牛大人找了一區人比較少的地方,把小櫻桃放在石頭路上坐著,剛開始似乎還不太習慣,一臉呆滯樣,為了讓這個很ㄍㄧㄥ的孩子放鬆警戒,牛大人也跟著一起坐在地上陪她,這個孩子也開始放鬆的到處指來指去的要老北老母猜她要什麼......最近她最愛指來指去,真是常讓人摸不著頭緒她到底要幹嘛!不過也因為她到處指,我們也意外看到有松鼠飛快的在樹幹上爬來爬去,不曉得在櫻桃的小小腦袋裏,對於這些景象是不是也覺得新鮮有趣呢!





        接著聽到了打鼓聲,小櫻桃對於拍拍拍的聲音很有興趣,牛大人抱著她去看一個黑人打鼓,不過三分鍾熱度的孩子當然是看了一會兒就又在對其他的地方東看西看的,於是牛大人就把她放在台階上,讓她在那邊看風箏、看狗、看小孩.......涼涼的風、溫暖的陽光,真是適合溜小人的時間;不過 ,櫻桃啊,媽媽實在太怕狗了,希望妳高抬貴手,不要常常來看啦,不然老木我的心臟都快要停了。




        櫻桃最近還是持續喜歡站,尤其現在不用扶的站法,可以維持得比較久了說,不過在國父紀念館的高階上站起來還是滿危險的,如果一不小心掉下去,牛大人和我應該會被登上虐童版吧! 所以,孩子啊!等妳真的會走會跑時再來挑戰高台階不用扶的站立吧。






        在國父紀念館無所事事的晃晃,也佷快的到了晚餐時間,本來我想吃對面的【陶板屋】,想說好久沒去吃了,想再去回味看看;偏偏牛大人就說要要走進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無奈的我只好跟著他走進裏頭瞧瞧。



        其實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餐廳真的滿多的,不過我們帶著一個小小孩,需要兒童椅,本來決定要吃【阿里韓式料理】的,不過.....竟然沒有兒童椅,本來決定要吃kiki,但....客滿要等;唉,想吃東西有時真不容易;還好,小櫻桃心情好,在推車上沒有哭餓,頂多咬一咬推車,老母我真覺得滿足了,否則餓得要命還要處理小孩,真怕一不小心我會做出登上新聞的慘事呢!


         沿途走時,發現kiki系列的餐廳開了好多,除了本身的川菜外,還有cafe以及泰味的,最後我們選擇了kiki泰式的餐廳,雖然他們也沒有兒童椅,不過因為本身桌椅比較低,所以把小櫻桃放在推車上,一樣也可以餵食。



         不過,說實話,我個人比較喜歡他們川菜的菜色,泰式的菜色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優;但是服務態度還是很好,而且據牛大人透露裏面有一個女服務生還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呢!


         吃完飯,我又想喝春水堂的奶茶,我們就沿著東區巷弄邊逛邊去目的地;不過,星期六晚上天氣變得比較冷,我們幫小櫻桃帶得衣服不夠,正在傷腦筋時,正好看到有家店在賣童裝,抱著看看也好的心態,就這樣待了十分鐘不到,買了外套、上衣和背心褲,有時真覺得我們亂買力很驚人,還好有打折,否則真覺得自己太敗家了。



        買了外套當然立刻要幫小櫻桃穿上囉,這樣看起來至少有比較像女生了吧.......雖然我已經習慣小櫻桃被叫弟弟了,不過,還是希望像女生的那天早點到來啦!!  小櫻桃也很識貨的知道自己又有新衣服穿了,整個開心的一直笑,唉......畢竟是我們的孩子,看來以後也會是敗家女了......(想到就心驚驚!),以後要努力賺錢啊,小櫻桃!




       


         而星期天,本來要帶小櫻桃去台大晃晃,不過出去時正好適逢小櫻桃的午睡時間,所以牛大人就開著車到處亂晃,讓小櫻桃可以在車上小睡,就這樣開著開著,我們還是來到最常報到的東區,啊....我們果然非常適合這裏啊,真希望很快的能圓當東區人的美夢啊!



         我們假日出門,也得配合牛大人睡到下午再出發的情況,所以通常真的開始逛時,好像也都到了要吃晚餐的時間了!  像星期日,我們出門都已經三點多了,然後小櫻桃的午睡時間也差不多了,在車上就會睡一下,就在我們亂開開、小櫻桃亂睡睡下,等到停車要出去走走,不是都快五點了,呿!  這還不就又變成覓食之行了!



        所以我們也只是在東區亂逛,然後想找我們之前有看過一次還不錯賣童裝的店,那家童裝走淑女質感路線,那時我們看到時,小櫻桃還小而且根本就是小男生樣,因此就作罷沒買,但從此之後,我們就再也找不到那店了..............真是神奇....而我們這次依然找不到,所以只好隨便找家店來吃晚餐了。



        今天我們吃《高麗味》,店名有點類似這樣,我有點忘了,反正就是韓國料理,店裏的服務人員都還滿親切的,由於小櫻桃狂餓,所以我們很迅速的點了套餐-石鍋拌飯及辣味牛肉湯飯後,我就開始先餵小櫻桃;帶小櫻桃出門吃飯其實很輕鬆,因為她就是會固定在餐椅上吃完她的東西,然後就自己吃吐司或餅甘,不過,比較麻煩的是.....她就喜歡邊吃邊看走來走去的服務人員,然後通常服務生就會覺得小櫻桃想和他們互動,就會開始逗小櫻桃,但....怕生的櫻桃就會開始害怕想哭,然後我們就得忙安撫她,還要跟服務生解釋她怕生,雖然她喜歡看人,但和陌生人眼睛對上時,又會作勢要哭......反正我們好像很常一直反覆和別人解釋這樣的情況,我們只能樂觀的覺得小櫻桃這個情況有越來越好的趨勢了啦---例如至少不會大哭了!




        假日的時間過得還真快,吃完飯我們回到微風買點東西就回家了,日子平淡卻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