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個小孩實在無法好好的逛街,這陣子又狂愛買東西,於是乎上網購物成了我這一年來的興趣,尤其最近不曉得在發洩什麼心情,轉帳轉到我的帳戶都空了,這種不手軟的買法,著實讓自己要暗自檢討一下了。


        不過女孩的衣服真是超好買的,我看到喜歡的都有強迫症一定要買,加上現在經營網路童裝的店家甚至個人社團賣家又超多的,琳琅滿目的商品,真會讓人看得眼花撩亂,還好......我算是滿堅持一些自我風格的人,要對我眼的就是那些style,不過我最近也開始嘗試一些不一樣的變化(怎麼講的好像穿的是我一樣),總不能一直侷限同種類型吧。



       不同於大部份大眼的可愛女娃, 櫻桃一出生就是單鳳眼,眼睛不大,但那也已經成為她的招牌特色,而她在外酷酷.不說話、在家卻很有自己主見及想法,所以我們一向給櫻桃都走比較個性的日韓穿搭或是美式休閒風的裝扮,穿著風格比較接近一般大人的樣式。



        之前櫻桃還小時,我們比較可以帶著她好好逛街買東西,她的衣服多在百貨公司專櫃或街頭童裝門市買的,牛大人喜歡幫她買很多中性款T恤類的衣服,老木我還是希望她能有一些小女孩味道(畢竟小時候大都被誤認為男生),所以會幫她買一些裙子、內搭褲,走帥氣小女生風格;不過隨著她越大,越難在店裏好好挑選,加上少爺阿弟還小,真的超難專心在店裏好好選貨,所以網路選購真是忙碌媽媽的好夥伴。


        最常買的一家是難得讓我跟牛大人意見一致的,當然主要選購者及付錢者是我,大部份選擇權在我身上,有時買的也會有幾件被牛大人嫌,可是我也覺得他的品味很極端、眼光不知變通,就只愛純休閒的打扮,但是女孩的裝扮本來就要多元化,老是做同一種style才沒特色呢。


        從去年就開始買,實在太多了,他們家服裝配件類都很多,正韓貨,包含女裝、男裝、童裝、配件、包鞋...等,女裝及配件我也有買過,最常下手的還是童裝,他們家的童裝質感還不錯,先以小櫻桃今年有穿到的來簡單介紹一下吧:


 



         黑色連身裙是親子裝,我也有買一件,不過牛大人之前幫她脫時,帽子那裏的繩子沒有拉好,老是頭穿不過去,次數一多,導致櫻桃對這件有點恐懼,有點不想再穿;大象睡衣是連身的,適合春秋季穿。



        我很喜歡他們家童裝外套,尤其一看到那件紅色的北歐風毛衣外套以及西裝外套,我立刻失去理智的狂買,小小孩穿這類外套好有大人感,我覺得小孩一定要有一件;至於那件暗色系的印花高領衣材質滿硬挺的,而且合身好看,很適合暖冬穿著;而下面那件花花內搭褲可說是今年小小孩必備的款式,不過這麼花對於想穿親子裝的大人來說真是一個大挑戰。



        小櫻桃身上黑色高帽子的短T是去年夏天敗的,這也是我第一次的網路下單,但那材質真是不錯,不是那種單薄感、是有點厚度的棉T,穿起來是舒服不熱而且超合身,我覺得小小孩也要顯露線條啊,不能老是穿大件不合身的衣服啊;我也很喜歡那件美國旗內搭褲,適合單穿或搭裙.褲...等,穿超來很亮、很有活力;他們家的帽子及圍巾我也有買,很可愛、很適合小孩配搭。


  


        小櫻桃很喜歡下面那件蝙蝠上衣,穿起來很合身好看,不對襯的袖子顏色,顯現小孩特有的俏皮感;上面紅色長板毛衣很飽暖,今年我也幫小櫻桃買了特多的毛衣,有些沒有放進來的,下次記得再補了。


 


         我覺得牛仔短褲真是超百搭的,無論單穿、搭內搭褲、夏季、冬季都可穿,真是一件物超所值的單品;另一件小班馬毛衣我買得比較大,因為我想還可以留到下一個冬天穿,這樣也比較划算,反正這類毛衣穿得寬鬆一點,感覺也很隨性。



        很少幫小少爺買新衣服,這件算是第一件我幫小少爺買的美式風格連身裝,也是他們家的,材質很不錯,不過連身衣在換尿布上比較麻煩,都要脫光才能換。


        這樣整理後,我發現我消費了不少呢,還有好多都沒放上來啊,可愛的童裝真是很會哄騙媽媽,但......為了小孩這還真是一條不歸路啊,慶幸的是,有些還可以過繼給小少爺,那穿不下的.....還真是要好好想想了,不過他們家的衣服我還是會繼續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