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本人成為老木後的第三個母親節,但是我對這個節日還是沒什麼特別大的感受,可能還是覺得生日比母親節重要吧,但牛大人卻和我相反,我已經好幾年都沒收過他送的生日禮物,連去年可憐的在醫院生小少爺也沒收到過,但去年和今年牛大人都先想好要送我的母親節禮物,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要感動一下,但還是記錄一下好了啦。


         去年牛大人送我agnes b的長皮夾,理由是--認為我當時的皮夾很破爛了,其實也是啦,所以就挑了一個黑白色系的簡單風格,但也符合我需求-內層可裝卡、還有拉鏈內層可放零錢的,用了一年多還滿實用的。



        今年其實我很想換小台一點的相機,因為現在有兩個小孩,若我一個人帶他們出門,我之前買的sony nex5就太大台、太佔空間了,所以想換同牌的X100,但牛大人一直嫌棄我出門都穿球鞋,批評我很不時尚、很醜...等許多惡劣又狠毒的字眼,只好迫於如此,順他的意好了。


        母親節的前晚我失眠沒睡,絕不是因為太高興,而是莫名的......就睡不著,明明真的好累,可是腦袋轉不停,完全沒睡,所以在短短到微風的車程裏,還打盹了,可見我多累,而且一直大雨滂沱,哪還有什麼過節的心思。


        不過百貨裏人滿為患,也證明母親節比父親節熱門吧,雖然深深覺得當媽真了不起,但.....沒訂位的我們根本很難找到地方吃飯,連常吃的貝里尼都要等上40分,不愛等待的牛大人催促換別家了,幸運的是--微風裏的上海茶樓剛好不用等,順理成章的就選它啦。


         這也是家點菜的餐廳,因為不太餓,我們點不多,點了蔥爆牛、海鮮煲、炒青菜、菜飯、流沙包、酥餅,我個人覺得口味普普,但那菜飯還滿好吃的,連小櫻桃都吃了兩.三碗,之後還會再回來吃的原因,應該就是為了那個菜飯吧。


 




 


         好吧,雖然是母親節,但老木我還是要先餵飽那個嬰兒阿弟才能吃自己的,還好嬰兒很會吃,滿滿的一碗,十分左右可解決,不會讓老木餓太久,然後再跟他米餅,老木就可以專心吃自己的啦。少爺阿弟自己吃米餅可以很有戲,東看西看也不無聊,如果在哀就代表要再給他補給了。




         吃完後就去B1逛鞋區,有小孩在其實很難認真逛,大約掃了一圈後,牛大人說可以看《London sole》,這家我也有看到,是這層來說平底鞋款式算滿不錯的,畢竟London sole可算是有名的品牌,是許多女孩心目中想要擁有的平底芭蕾舞鞋款,要不是牛大人要送,我自己應該很難下手買的。



        London sole國內外都有許多知名人士喜歡,其款式有經典、時尚、典雅,鞋子前面都有小的蝴蝶結,每一雙鞋款都有它的特色;我大約掃了一下,選了兩雙編織款的來試穿,其實我的腳型不知道為什麼穿這類型的鞋都不太舒服,走久了就會整個很脹而且會痛,所以這類鞋款穿的都比較少。



        幫我試穿的服務小姐是說,我的腳板屬於瘦長型,要買的話都要選大一點的size,這樣才有辦法走久,其實我覺得我腳根後面多了塊小小突起的骨頭,也是因為這樣,我常常走久之後,我那突起的骨頭就會一直被磨損,造成不耐走、會破皮流血,這也是造成我穿這種鞋不舒服的原因。


        好吧,看在服務人員講得很專業,而價錢也有點高貴下,希望這雙鞋可以讓我比較耐穿耐走囉,本來是選黑色系的編織款,後來看到藍紫色系後就變心選這款,想說夏天到了,還是讓顏色看起來比較輕一點吧,於是花了不到二十分鐘就處理完我的母親節禮物了。


       剛好前幾天是微風之夜,主題是迪士尼公主系列,現場就有好多仙度瑞拉的場景,櫻桃也跟著拍了好多張,回來後就一直說她要當公主,所以...我要說的重點是,這次的提袋配合主題也是迪士尼公主系列的,很可愛。





          回家後迫不及待打開,Lodon Sole的鞋盒很小巧可愛,有夢幻感(是因為紫色系的關係嗎?),打開後發覺這次選的鞋好配他們的鞋盒,怎麼都走紫色系啊,感覺都配好一樣,不過,再怎麼說......我也終於有一雙名牌鞋啦,希望它很好走啊,謝啦,牛大人。(後來有穿過,其實走久還是會有一點磨後腳根那突起來的那塊,雖然能夠走得時間是拉長了......嗚,難道我真的不適合這類的鞋嗎? 但應該還是會穿啦,畢竟貴森森的)



 



        至於今年真的比較有實質的母親節感受,因為女兒從早到晚受巧虎影響,一直在唱媽媽我愛妳的歌,還一直親我.抱我,這來自於乖女兒的祝福......無價;小少爺,明年看你表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