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在東京眾多的地區,《新宿》永遠是我的最愛! 凡自助行,我一定選擇住在新宿、並指定《京王飯店》!   為什麼呢?  我喜歡京王附近不吵鬧的都會感、我喜歡一眼望去看到高聳的都政廳、我喜歡從新宿車站享受漫步走回京王的悠閒感(因為東京步調實在太快了)、我更喜歡比鄰新宿車站滿滿一棟接一棟的流行購物聖地......, 新宿的魔力、是你深陷時,才會發現的!



         日本比我們快一個小時,有時我真的覺得時間都過得好快(雖然才一個小時),但是我每次都搭早班機飛去日本,可是到了機場、過了海關、搭了快線、走到飯店、辦理住宿、放好行李、出來逛街就已經是晚上了,就這樣一天又沒了!



這個年輕人周圍白茫茫的煙,可都是他自己造成的!



          在一個多小時搭車從機場到新宿的過程中,我真後悔一件事,就是我當初應該選擇要非吸煙區車箱的,日本人抽煙之恐怖,老實說我真的在這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內大開眼界了!  哪有人可以像在吃東西一樣一直一直拼命的抽呢?  抽到這節車箱白壓壓的一片、抽到整節車箱彌漫了惱人的煙味,我的天啊,他沒錯啦--錯的是我,當初想說沒差、抽煙車箱人也少,就選擇了這個,那時的我可是後悔到不行啊!



         來到人來人往、熱鬧十足的新宿車站,它的明亮、吵雜、人擠,還真能一掃我之前被煙煄的陰霾,可以讓自己完全享受置身於購物、流行氛圍中,我全身的血液流向了全身,沸騰著我的心,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在這前衛的城市,盡情滿足自己吧!



         是的!  懷著一顆快樂的心-衝向了我的住宿地-京王,不過,唉---最大的麻煩就是等待chenk  in的時間好長喔!  等我放好行李、稍作休息,出來時天早就暗了!  當然第一步要去的就新宿的購物廣場--伊勢丹...等shopping狂熱地----本來應該是這樣啦!  但.我餓了,所以我們只好先去找道地日本好吃的來吃囉!在閒晃的途中,經過了男人的妄想天堂、女人的欲窺空間---歌舞技町,當然不能錯過,進去裏面繞一繞啦~~~不知道是不是夜不夠深,所以並沒有像傳聞的整排都是【人】的狀觀景色,不過從寥寥可數的日本女人中可以想像【越夜越美麗】的歌舞技町絕對能讓男人流連忘返啦!



           其實來日本多次後,就會發現日本的東西大部份都大同小異,不是壽司、豬排飯、拉麵,就是燒肉、居酒屋、定食....等,種類並沒有像台灣或香港的這麼多元;不過,日本食物會讓人深刻的,我個人認為還是在【精緻包裝】上,一道道精緻小巧的食物,看起來色香味俱全,而且食材的道地實在,也是讓人無法忘懷的原因吧!


 


          吃飽後, 本來想沿途逛去伊勢丹、新光那一帶的,可是------日本人也太早給我關門了吧,八點半整個門都給我拉了下來,有沒有搞錯啊,有必要那麼準時、有必要那麼早關嗎?  好啦!  好啦! 我承認我是台灣人啦,所以夜生活也是我喜愛的嘛!  逛不到街、就來壓壓馬路囉!  日本的招牌可說是非常的五光十色,亮到一個不行,我個人認為最彩色的招牌是【柏青哥店】的,每次經過我都好想進去裏面厮殺一番喔,不過我都用理智壓住了,我怕自己會沉淪下去、不可自拔,有信心抵擋它的誘惑的人,我是建議可以進去體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