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網路評價,位於高雄市的多力倫菓子工坊的彌月禮還滿不錯吃的,所以上網看了官方網站後http://www.duolilun.com.tw/ec99/Profile.asp,覺得蛋糕種類滿多的,加上他們也有葷的及素的油飯,很符合我和牛大人個人的需求,所以就填寫試吃,不過外縣市要付運費100元,所以我在轉帳後,填寫相關需求,他們即可配合預定日子送達,我覺得還滿有效率的。


        



         一早我就收到宅配送來的試吃品,打開後可看到兩小盒的葷的及素的油飯,葷的由牛大人晚上加熱後試吃,不過,愛吃油飯的牛大人說: 他沒有很喜歡,因為多力倫的油飯偏甜,他不喜歡稍甜的油飯;隔天我試吃素的油飯,本來我到在碗裏要放入電鍋加熱時,我覺得冰過的米粒好硬,也很難用入碗中,不過蒸過後,米粒也滿鬆軟的,而且它沒有加麻油及酒,口味較清淡,也不會太油膩,雖然口感沒有很驚喜,但也不難吃啦!


        


        在油飯下面是一整盒的蛋糕,上面還附上彌月卡,不過我覺得包裝有點太簡單,而且經過運送後,蛋糕盒子就有被壓扁的痕跡,所以相對的裏面的蛋糕也會有些許碰撞的地方,這個地方就會有賣相不好的感覺了。


       


        不過,打開盒子裏後,我覺得店家還滿大方的,總共給了八種口味的小蛋糕來試吃,對於像我喜歡吃很多口味的人來說,就會覺得非常的好,一次可以試吃不同的味道,從左到右有: 香橙物語、青澀時光、藍莓朱古力、摩卡核桃、德式森林、黑糖蜂蜜、檸檬彩虹及紫蘿蘭。


        我先吃了香橙物語(香吉士蛋糕+橘子果餡+糖漬金桔皮)--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它的橙香味滿重的,而且又有橘子果餡在裏頭,一咬下去那種綿密的口感,讓我就能感受吃蛋糕的美好。吃完一小塊真覺得不過癮,立刻又再拿紫蘿蘭來吃(香草戚風蛋糕+芋頭奶油)--這個我覺得還好,蛋糕有點乾,而芋頭味不是很重,這款沒有很美味呢!


        其他六款還沒試吃,等吃了再來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